close


水漥碳烤Water Frog B.B.Q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45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下午5:30至凌晨2:00


訂位專線: (04) 2472-5766,下午4:30開始接受訂位



消費方式:


烤肉吃到飽 NTD 299元,生啤酒暢飲 NTD 99元


兒童130公分以下 NTD 150元,兒童100公分以下免費


採自助式餐點,不加收一成服務費,每桌收開爐費 NTD 100元/爐


不提供刷卡服務,用餐時間上限為3小時



是的~你們沒有看錯!!


啤酒工廠台中站又開始吃吃喝喝了


昨天OCT.01不是為了慶祝對岸的國慶日,那...跟我們沒關係


唯一有關係的只有外站都休假沒得問報價而已,呵~


 


 


都說了我們台中站每個月都要吃大餐,大月吃二次,小月吃ㄧ次


10月大...所以昨天硬是想了個名目先吃本月的第一次大餐


剛好前年的OCT.01是我進百威的日子,去年的OCT.01也是哲彥老大回鍋百威及馬克來百威的日子


所以我們就當作週年慶,10/01吃慶祝大餐....


前幾個月跟同學一起吃ㄧ間煙很大的"無煙碳烤"時,搭乘的小黃司機就跟我們推薦這間"水漥碳烤"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他的名字是這樣寫法的--"水蛙",直到那天看到哲彥老大手中的宣傳單才恍然大悟


走進這間半虂天的炭烤店,人聲鼎沸嚇到我了,生意怎麼這麼好呀!!


以前真的從來都不知道有這間碳烤店,直到上了他們家的網站收尋才知道


原來他們全省有很多間分店,不過台北市是沒有的啦!


這也難怪我會不知道他的存在,因為台北市外的地方我也只是比較熟悉在那唸書的淡水而已



他們家的食材真的很多很豐盛,除了肉類外...生猛海鮮也沒缺席



我們光是備菜就拿了快半小時吧!!


拿了滿滿一桌的食物....



介紹本日大廚-王馬克先生


擅長...將吃到飽烤肉搞得跟99快炒店一樣



開始烤肉囉....



我們的透抽...經過麥特的烹煮變成了賣相極差的縮水透抽


就像哲彥說的,這樣去外面賣50元三隻都沒有吸引力啦!


本來應該是花枝亂顫的,現在全變了樣....



這是他們家的秒殺商品...生蠔


真的一補菜,不到20秒就被拿光了


哲彥老大幫大家搶了不少回來



只是他們很愛跟人家裝不熟,都要等好久才能吃



烤好打開就能看到肥美的生蠔,真的好吃又沒有鐵鏽味


以前我不太敢吃這麼大的蠔,因為印象中都是有股鐵鏽味,所以老是不懂大人怎麼那麼愛吃


只有在澳洲時吃過大小適中又沒有怪味的美味生蠔,自此之後還真的就沒有再吃過好吃的生蠔了


當然...今年年初在珠海也嚐試了珠海最引以為傲的蠔,讓我對生蠔又再次的改觀了


除了簡單的烤法外,我們的大廚馬克先生當然會做些變化


在烤了七分熟的蠔上加上了蔥及蒜,還有少許的辣椒粉,看起來好誘人喔!



拍下了這張有點猥褻的照片


這...應該可以拿來當作以後威脅的工具吧!!



這道"啤酒蝦"也是出自我們大廚王馬克之手


好喝喔..帶有啤酒味,而那蝦子吃起來超甜美


第一次跟馬克他們去吃烤肉時嚇到,也才真正吃到不一樣的美味烤肉


真的很特別,絕對不是單調的將肉塗上烤肉醬這樣而已


我想百威很多同事應該有陸續體驗到我說的這種美味了,連伊娃航空的安東尼也見識過


大廚不愧是大廚,讚啦~~


除了會煮菜外,連幫秋刀魚"骨肉"分離都是一絕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張合照,但是礙於座位排列方式很難大合照,就拆二張照吧!!


馬克說...大雄跟麥特坐的位子真好,都是左右逢源的好位子



我說我的也不差,什麼口味的都有..


哲彥是"東坡肉"、佐輔是"蒜泥白肉"...而馬克是..."回鍋肉"


這回鍋肉不是我說的,這是佐輔說的




在台中的生活很愜意吧!


每天可以睡飽飽,又每個月都吃大餐


這樣下去不胖都難呢....


所以用照片紀錄台中站的每位同事,大家等半年後再看看照片中的你有沒有走樣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