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點: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43號


電話:04-2319-8789


營業時間:AM11:30~PM14:30;PM17:30~AM01:30



白天普渡完好兄弟,晚上要開始來普渡好同事们了


這活動早在二週前就拍板定案


起因是哲彥老大覺得光是普渡好兄弟们,沒有普渡自己的胃感覺亂對不起自己的


且為了要奉行之前約定好的大月大吃,小月小吃的約定(大月份每月吃二次大餐,小月份每月吃一次大餐)


所以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的品嘗台中的美食,這樣才不枉我們公司位在如此方便的地方呀!


 


下面依序為...佐輔、麥特、安妮、ME、汪汪、大雅、ANSON



另外遲到的三位,依序為....小晴、馬克及大家都不陌生的哲彥老大



這是我們第二次分公司同事一起來老四川用餐了


餐廳就位在公司的隔壁,非常的方便


每次下班經過時,都會聞到他們家獨特的麻辣鍋底香味


每每聞到那樣的香味總是會被吸引過去,這也就是為什麼會再次相約在老四川的原因


他們家的麻辣是出了名的,且鴨血也是一絕...好食呀!!


而白鍋湯底應該是目前吃過幾間麻辣火鍋裡,我最愛的一家了吧!!


香濃順口的湯頭,讓人忍不住想要一碗接一碗的喝



那晚我們點了二輪的菜盤,由於不是吃到飽,大家點餐起來似乎保守了些~~


呵...更妙的是,因為有人有自備糧食,所以餐點也就沒有點太多囉!!



明明是手工花枝漿,拿在哲彥老大的手上就是忍不住想要搞笑,果真是走諧星路線...


可惜...還是被我破梗了,不能怪我呀!!


誰要你的梗這五年來...沒有變


所以當你拿起他時,說真的我的直覺下一秒你想要說什麼我就脫口而出了


這餐飯吃下來可以說是驚險萬分,每個人都神經緊繃,但是卻也笑聲不段


點解?


全因為那幾包科學麵....


不知道是誰提議的,所以大雅的包包裡偷藏了好幾包的科學麵


為了怕店員發現,大家可是無所不用其極,每個人都變成了把風者


就為了讓馬克能夠順利的完成這個任務....煮科學麵給我們吃


瞧他一付專業的模樣,真懷疑他平常晚上是不是有在外面兼差打工


毛巾掛在肩膀上擦汗,手中一個勺子一雙筷子,不停熟練的翻動著,姿勢果真一百分


 


P.S.叔叔阿姨们都有練過,所以小朋友千萬不可以學喔!!




吃完熱呼呼的麻辣鍋後,店家還另外提供了冰品幫大家降溫

因為聽到了有新的口味-桑椹,於是好奇的點了他來試試看


吃完只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他們家的百香果口味冰啦><"


桑椹有一個感冒糖漿的味道,不是很喜歡捏~~


呵...九月份的大餐,吃完囉!!


所以這星期不吃大餐,我們要改去唱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