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有你真好!!


大家應該對我的大學同學小S都不會太陌生


就算沒有見過他或是不認識他,應該也常在我的部落閣聽到他的名字


他的巧手也是朋友群裡又目共睹的,連我媽都知道他的手工女紅能力呢!


今天...當我跟Sandy還有Jacky一起吃完中餐回公司時,發現桌上躺著一個包裹


上面寫著我跟汪汪的名字...讓我一時以為是哪個AGT要寄證件給汪汪還是什麼的


直到瞄到信封袋上小小的生活工場字眼,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是小S呀!!


但是...他沒有說要寄什麼東西給我呀?


且週六時我們才在台北見過面,如果有東西要交給我應該是那時候就直接給我啦!


怎麼又會這麼專程的寄包裹給我呢?


打開一看...哇!!是公雞耶!!



怎麼這麼突然...剛好這星期要帶團去澳珠派得上用場耶!!


真的好驚喜喔!且感覺到很窩心...這就是小S可愛的地方


還記得他之前也曾經無聲無息悄悄的寄了個包裹給我,裡面是一隻羊咩咩娃娃


那是他在他們家特賣會上發現的,馬上買下來給我


聽說...他寄給我的包裹費用都比那隻羊咩咩高了


至於那隻羊咩咩現在去了哪??請參閱誰綁架了我的羊咩咩?


只能說這樣的驚喜,我真的很喜歡...


不過這次的公雞還需要一點點的加工才算完成,因為小S忘了幫我們打洞並穿上繩子啦!


現在這工作,就落在汪汪手上,因為他說他會穿洞


我是很怕破壞他,等等一失足成千古恨怎麼辦?


反正汪汪都說他會穿洞了,我跟小S一致決議,將這艱難的任務交給他吧!!


如果失敗...嘿嘿...那就罵汪汪囉!!


 


 


還記得去年去泰國過生日時的自以為專業行李吊牌嗎??


他可是頗受好評呢...甚至帶團的客人都被這獨一無二可愛造型小飛機吊牌給吸引了



還有還有...


這真的不是我在誇口...大學同學小S、KIKI、婷婷這幾個小女生的手藝,真的是太強了...


每次出團,總是會搞出許多的名目


去哪個國家...為了什麼主題前往....總是會想到相關聯的公仔來製作



連搭乘麗星郵輪也一定要來一下,有沒有給他很Q呀!



聽說他們最近又開始瘋狂了玩起了另一樣產品...


因為婷婷要當媽了,跑去學了怎麼製作娃娃的小鞋子、小洋裝跟圍兜兜


真的讓我佩服不已...當她老公跟小孩還真幸福咧!


每天都將家裡搞得很溫馨,甚至還跑去學習烹飪異國料理,真是用心經營婚姻生活


這也不由得讓我打從心裡佩服起他,想想身邊有多少女性朋友可是連菜都不會燒呢!


而他做了一個家庭主婦的最佳示範,自己也是樂在其中


 


 


 


縫紉這玩意兒...


國中唸女校時也玩過,當然也有一些成品,例如:抱枕、裙子、包包...等


不過已經很久沒有自己動手製作這些手工藝品了


還記得小時候媽媽一直很想將我送去日本唸書,學習這些手工藝


畢竟小時候也是真的對這些很感興趣啦!


只是隨著年紀的增長,也變的有點懶了,失去了自己製作東西的一些動力


如果哪天...哪天...竟然會收到由我手工製作的東西,那真的要感謝老天爺


因為那真的是很久不見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