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到了香港如果沒有看到這一整片的夜景,就會渾身不自在


沒有看到美美的夜景又怎麼能說是在香港咧!


CI PAK的這幾家業者的傳統,一定會到洲際酒店舒服的喝杯小酒聊聊天看看美景


這次當然也不能例外,只是我們換了個新地方


上次八月底來香港時Vireo強力推薦有一個看夜景喝小酒的好去處


只是上次時間無法安排多一個景點,想說下次來一定要來試試看


於是...我將大家帶來這個新據點了....



新開幕的購物商場The One,賣場都還在裝修沒有正式對外營運,不過樓上的餐廳都已經正常營業了


本來Vireo推薦的是位於該建築物19樓的餐廳,只是後來我們決定到18樓的這間Bar


差一層樓景色不會差很多啦~~



我們選擇了在室外的位置,因為那才能看到美麗的景色阿!


那天沒有下雨,只是阿...空氣都灰灰的,還真希望他下一點小雨洗乾淨空氣一下咧!


我點了杯"楊貴妃",因為裡面有荔枝啦!



Blue點的是"東京女孩"


明明喝了一下午,晚餐也有酒...結果又跑來喝酒


總覺得這一整天除了早上是比較清醒的之外,一整天都處於一種茫的境界,哈...


早上會清醒也是因為一上午我竟然在迪士尼酒店內喝了四杯咖啡


原來喝這麼多咖啡是為了要讓下午過後的我留一點清醒的本錢阿!


身後的景色真的很美,常常每到讓我捨不得閉上眼


有時房間如果剛好能看到這片夜景時,我都還刻意不拉窗簾讓他伴著我入眠咧!


這間Bar的消費不算高,雖然服務跟五星級酒店還是有差別


不過他的價位也是五星級酒店的一半而已,就別太苛求了


下次可以要老闆放杯墊嗎?不然冰塊融化的水...都滴到我褲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