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僅僅是航空公司會分夏季航班跟冬季航班時間


現在連我每週週末從台北回台中的時間也出現了冬季航班時間喔!


還記得去年11月剛下台中時,媽媽總是要讓我星期一一大早才搭車回台中上班


這樣說真的很累很累,因為那必須要在早上五點鐘起床,然後準備出門搭車回台中上班


媽媽的理由是,冬天天黑的早,如果星期天晚上讓我一個人自己回台中他不放心


那時還說...夏天再讓你星期天晚上回去,這...難道夏天晚上就不會天黑嗎?


上週開始,天氣早晚開始變的涼爽了


不過這次媽媽沒有這麼狠心要我星期一早上才能回台中了,他終於發現這樣我真的會很累脾氣會不好


呵~~


老母有聖旨...這週開始回程的高鐵票訂位早一小時,所以我的夏季高鐵時間跟冬季高鐵時間不一樣喔!


早一個小時回台中,感覺真的輕鬆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