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東屋活鰻料理-公益路分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XXX號


(請原諒我忘了記下他的門牌號碼,且網路上竟然找不到資料耶!)


營業時間:17:00~01:00



之前看到格友"JACKY哥"在他的網誌上介紹著,他從高雄來台中吃的"好吃鰻魚飯"


那時就忍不住將網頁貼給汪汪看,吵著說我也想要吃


大東屋...聽說在台中還蠻有名氣的,本店是位於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36號


聽說大東屋不能訂位,要現場去排隊,這跟台北的肥前屋鰻魚飯一樣耶!


那時還在想台中怎麼都沒有像台北一樣有專賣鰻魚飯的餐廳,剛好就看到JACKY哥的介紹


這當然燃起了我一陣好奇心


剛好汪汪說他這陣子騎車有看到離公司不遠的公益路上,有掛著大大的大東屋招牌


只是每次白天經過都是關門休息的狀態,讓人摸不著頭緒不知道到底開幕了沒? 還是..根本就倒了?


事隔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汪汪臨時邀約說晚上要和大雄及他朋友去吃吃看公益路的大東屋


就這麼的臨時...前往試吃看看


原來人家是新開幕,加上只有晚上才營業,所以造成我們的錯覺



一間不太大的店面,大約只有八至九張桌子


這樣的空間難怪會有需要排隊的狀況產生,不過我們去的那天沒有什麼人耶!


有些許的冷清,直到我們用餐到一半時才突然高朋滿座


整間店面裝飾的很像居酒屋,甚至讓我一度有這樣的錯覺



炭火烤爐,這是鰻魚專賣店必備的工具


他就放置在靠近店面外頭旁,顧客可以透過玻璃直接看師傅如何準備美味的鰻魚



當服務生拿菜單給我們時,老實說我有些傻眼....


傻眼的原因不是因為菜單很簡單只有一張紙,而是它上面沒有標價耶!!


這...是哲彥老大最討厭的事情


因為這樣會讓人有種害怕點菜的感覺


逐一大致詢問了一下價錢,恩...跟大東屋的總店價位是一樣的可以放心點


不過他們的菜色真的沒有朝富路總店來得多,少了好多樣美食很可惜


本來還有點期待想說應該會跟肥前屋一樣有碳烤鰻肝的,結果這裡竟然沒有耶!


雖然也有一些串燒碳烤,但是跟上網查到總店的菜單真的有差異


而除了鰻魚飯的主食外,還真的沒有其他的什麼豬排飯..等等的選擇耶!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們也只是想要就近就能吃到一些比較美味的鰻魚飯來止饞,也是抱持種嘗試的心態前往



他們家的鰻魚飯分成二種...說出來別打我....


一、大鰻魚飯+湯


二、小鰻魚飯+湯


哈....就說了別打我


好啦~言歸正傳介紹一下我們這餐的主角鰻魚飯吧!


下面這張照片是大鰻魚飯(NTD250元),他是整條鰻魚的份量



而下面這張則是小鰻魚飯(NTD140元),飯量一樣只是鰻魚變成只有半條,看來有些許的單薄


說說吃起來的口感吧!


吃起來鰻魚肉軟硬適中,不會過於焦硬,也沒有一些奇怪的魚腥味


白飯上淋的醬汁...吃鰻魚飯的重點醬汁呀!!


不會太鹹、也不會過甜(是在拍廣告嗎?醍醐味...),淋在白飯上真的美味,竟然讓我ㄧ口接一口將白飯吃光光


這...應該很少見吧,通常我白飯都是剩最多的


那晚我竟然將手中的那碗鰻魚飯吃的一粒米飯都不剩,我媽看到應該會流下感動的眼淚吧!哈...



這是店家配著鰻魚飯使用的湯,這看起來像蛤仔的東西顏色又有些怪怪不一樣


猜不出是什麼蛤,反正吃就對了,呵~



就鰻魚飯來說,還算美味可以吃吃解饞


也許他沒有像肥前屋那樣...但是也不賴


至少,他不用大排長龍;至少,他不用面對不是很好的服務態度四人座的位置擠六人


沒辦法之前去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雖然鰻魚飯真的好吃,可是...其他有太多的負分了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吃吃看他們的總店


我一定要吃到鰻魚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