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台中工作即將滿一年,對於台中的路還真的給他不是熟悉


畢竟每天的路線都是公司-宿舍-公司,天空也就只有這塊小小的區域


今天下班在往我熟悉的宿舍路上,突然被一對男女攔了下來問路


本來還很擔心他們會問出什麼奇怪的地方,正想要用我那尷尬又職業的笑容回覆他們我也是外地來的時


聽到他們問出的地名..."精明一街"跟"逢甲夜市"哪個地方離這比較近,怎麼走....


心裡忍不住大喊我知道我知道,哈...還好問的是我少數知道怎麼走的地方


於是回答他們精明一街,畢竟他就位在我們站在的地方直直走約二十分鐘就能抵達的地方


多簡單呀~~想不到我也可以在台中報路耶!!


驕傲的呢...尾巴都快翹起來了


不過,為什麼大家都這麼愛找我問路、問東西?


我的新光三越小黃臂章不是已經拿掉很久了嗎?


不然怎麼在台北人家找我問路、在台中人家也找我問路


連去香港或澳門都有人找我問路....


最離譜的是第一次去吉隆坡機場時,也遇到台灣來的旅客跟我說...我們可以跟著你走嗎?


我長得有一臉很會認路的臉嗎?


不過,今晚真的很驕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