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時,就看到哲彥老大在桌上放置個超大的麥克風,看傻眼了我...


感覺好像是到了百貨公司要廣播,某某某請到一樓服務台有您的家人找您一樣


讓我有種很熟悉的Fu~


話說那天哲彥老大好像突然發現新大陸般說...原來裝上麥克風可以跟香港大陸那QQ或是SKYPE耶!


這...不是大家都已經使用了很久的科技產品了嗎??


怎麼現在才發現呀??


於是發現新大陸的他,很高興的跑去買了個麥克風要來試驗一下,想說這樣也能省下不少的國際電話費用


是沒錯啦~~


只是...真的很大一支很搞笑耶!!


人家都是用耳機式的mic在SKYPE,我倒是第一次遇到在公司使用這種


所以當哲彥老大很開心的找香港友人Sandy當試驗時,被我偷偷從旁邊偷拍照了下來


為的就是讓他能看看這個"蠢樣",不是啦~我是指這天才的模樣,哈~



不過老實說...這樣的麥克風只適合在密閉的空間內使用


例如:獨立的辦公室或是房間內...


因為哲彥老大是使用電腦的喇叭,所以跟對方說話時所有的對話內容全部都是開放在空中


讓我忍不住想要回頭幫他掛上個"ON AIR"的牌子


且辦公室內起此彼落的電話聲,或是同事講電話的聲音...外加有其他現場客人


這樣的"開放式"對話真的不是很好,畢竟會被旁邊的人事物給嚴重干擾到


尤其是坐在正前方的我,聲音還真是給他有立體環繞音響的感覺,不是很優啦!


所以我們都建議他再去買一個耳機式的mic來使用,這樣可能在談公事時會比較好一點



既然說到哲彥老大買的假掰麥克風,當然也不能忘了將我也是很假掰的麥克風放上來讓大家看一下


以前我也是的是耳機式的mic,但是...那講久了耳朵會痛痛的不舒服


幾年前在信用卡的累積點數兌換裡發現了這個假掰的小傢伙,鏘鏘鏘~話筒式的麥克風


搞的好像在講傳統電話一樣,呵~~可愛吧!


我真的超愛他的,因為不用像掛耳機那樣夾的不舒服,講再久的SKYPE IN或OUT也不怕


且收訊不會有雜音喔!


只是現在在台中的宿舍裡,是使用無線網路所以SKYPE IN或OUT的品質變的很不好


之前還常一度因為收訊太差都快隔著電話跟人吵架呢,講電話講到一把火都升上來了



呵~有沒有被我們的假掰給打敗了?


那一大支的麥克風,真的很想要將他留置在錄音室就好


不然這樣好了...下次去唱歌時就當自備麥克風,帶著去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