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NOV.05.....我們三人下台中展開台中新生活


一轉眼一年就這樣度過了,時間有沒有過的這麼快


怎麼好像才寫完台中生活滿月囉沒多久,現在就一歲了


 


還記得下台中前...有一天晚上哲彥老大特地先到我家幫我帶枕頭棉被下來台中


晚上拎著棉被出門那感覺還蠻好笑的,好像是要跟人跑一樣


還記得去年也是旅展結束後隔天下台中...


那天的晚餐是碗難吃的拉麵,從此讓我對那間拉麵店不敢恭維


去家樂福補公司跟宿舍的貨品,因為哲彥老大不會拆卸他的嬰兒安全座椅,搞得馬克要練腰力


形成了下面這張搞笑的照片....



還記得剛下來的每一天天天加班,不過沒有之前在台北加班那樣累


至少回家的來回車程時間就節省了許多


以前從石牌搭車到公司通常單程要抓40分鐘到1小時左右的時間,現在走路5~10分鐘搞定


睡眠時間自然多了許多,我想這也是今年旅展一些獅子頭老同事看到我會覺得我氣色好多的原因吧!


我的桌子還是一樣的雜亂


月曆越用越多個...一共有四個,哈..沒辦法我們的時間都是超前在過呀!



來台中的這一年,不是在公司就是窩在宿舍的房間裡


小小的房間從當初剛搬進來空蕩蕩的樣貌,變成了超溫馨的小窩


媽媽怕我悶,搬了台電視給我,本來都依賴無線網路上網寫部落閣,現在也申請了寬頻


畢竟這裡可是我除了公司外會停留最久的地方呀!


當然要佈置成自己喜愛的模樣,可惜我不能將牆上貼上一些壁紙圖案,不然我想他會更熱鬧



下來一年的世界還是一個小小的L型,腦中的GPS好像也沒有增加多幾條的路線


就連離家走路約15分鐘的勤美誠品....都是到今天下班才有幸第一次踏進呢!


呵...


不過,餐廳美食倒是吃了不少,不枉我們這幾個月每月都吃大餐


本來週年慶應該按照慣例也要來去大吃一頓的,但是哲彥老大剛好去港珠圳出差反而沒有任何的慶祝活動


沒關係...我們10月份還少吃ㄧ次大餐,11月份也還有一次的quota還要看電影呢...


哇...這樣來得及完成嗎?


到時一起慶祝完成吧!


真的就這樣過了一年了嗎?


現在的時間都是搭火箭來的吧!咻~光陰一去不復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