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又到了旅展,令人煩躁的旅展


真的不知道是誰發明了這個整死人不償命的展覽,讓許多人又愛又恨


第一天終於順利的結束,未來還有三天要努力


只是...我的腳已經又痠又痛了


才第一天耶,接下來的日子怎麼辦??


可以幫我上需求輪椅,明天結束後使用嗎??


請直接送我到捷運站,我要能進入機艙的那種,不要只是送到艙門的...


不過今天一整天早餐後就沒進食,直到下午五點說才吃了一點食物


下午時一度血糖過低,手抖個不停~~~~


多謝了A SO專程帶進來給我的"豬血糕"跟"脆笛酥",解救了我的低血糖


只是大白天的你到底是去哪裡買到豬血糕這玩意兒的,真的太強了


不得不說A SO你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接下來幾天大家一樣繼續加油,保持住...撐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