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突然好想好想吃小瓜呆脆笛酥...


上班途中刻意先前往七仔間,想說買杯民生必需品-咖啡,再加上脆笛酥...多完美的組合


但是在店裡左繞繞右逛逛,就是沒有看到那從小看到大的小瓜呆


該不會是正好賣完缺貨吧....怎麼這麼搶手阿!


中午跟同事到公司附近用餐,想說那再去小粉紅便利店買一下下午茶甜點


誰知道...誰知道...我還是遍尋不著他的蹤跡


是停止發售了嗎? 沒聽說阿...


 還是這麼剛好都缺貨? 那我也太幸運了吧...


只好無奈的鼻子摸摸,任性的在fb上碎念一下,當然也免不了找朋友耍賴哭餓說我想要吃脆笛酥


人家就是突然很想吃到他咩~~


 


 


感謝老天...


不!!應該是感謝蔡董,聽到了我的需求...


事實上也是因為他下午問我票價,很可憐的被我一直盧著說那我要脆笛酥才告訴你票價


我真的得到脆笛酥了...就在下班時


人怎麼這麼好,還順道撿起我回家


 


開心開心超開心的,謝謝蔡董...愛你喔!



回到家開心拿著小瓜呆比呆自拍的我...


本來是想在車上就拍了,只是我知道這樣一定會被笑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