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常常自稱自己是啤酒工廠的酒促小姐


但是這樣的疑問從客人口中或是其他陌生人口中提出,還真是會有讓人哭笑不得的感覺...


話說上星期早上出門上班時,我們宿舍對面的警衛突然問我...


(因為以前二棟建案是同一管理公司的,所以有一些大家見過面都會打招呼)


"你現在是剛下班嗎?還是要去上班??


我已經想問你很久了...."


這...讓我突然呆住,早上八點半當然是去上班阿,怎麼會是剛下班?


後來走著走著才想到,我們的宿舍事實上也住著一些特種行業的服務人員


莫非...他一直誤以為我也是,所以才對我的上班時間很困惑,誤以為是下班


我上班的穿著都很一般呀!


且整個夏天公司都有制服,所以每天都是穿著POLO衫的制服上下班,怎麼看都不會是一些剛下班的人吧!


然而這次的旅展會場裡,由於我們公司的名稱跟某間啤酒工廠是同名,常常很多人都會誤會也是常有的事情


不過...客人通常開玩笑歸開玩笑,頂多就說你們跟那間啤酒工廠是不是關係企業


就跟以前在獅子頭上班一樣,客人也會誤會我們是在賣蠟筆


但是這次客人開玩笑後竟然很認真的說....可是我覺得你很像酒促小姐耶!!


且不是一位客人這樣說...明明旅展我穿的都很保守正常阿?


真的讓人哭笑不得,只能笑笑的回答...我的年紀太大囉,可能不能當酒促了會被客人打槍


人家真的沒有兼差,請別再誤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