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今年三月份從澳門帶回了一隻很愛演的小獅子嗎?→可參閱澳門就該這樣玩~很搶戲的小獅子


 


10月底時,小獅子的前主人Ronald帶著變裝後的小獅子來台灣囉!


鏘鏘鏘...新造型的小獅子變身為...熊貓


大家都覺得變成熊猫有一點點奇怪,為什麼要選這樣的角色?


不過我是猜因為中國的關係,果真答案被我猜中了


因為今年是中國60年的國慶,擴大慶祝,於是小獅子就變成了小熊貓



每次看到娃娃穿衣服就忍不住想要將衣服脫下來研究一下,這癖好有一點點變態


當我將他的頭套拿下來時...超可愛的啦!


他剪短頭毛了,好靚喔....我覺得他這樣比裝熊貓可愛幾百倍



之前的造型真的頭毛有些凌亂,所以我們決定將他綁起來


於是變成了下面這副模樣,有沒有像裴帥上演的太王四神記...



呵...我知道我們真的很無聊


但是一群女生看到公仔會有這樣的反應是難免的,且他們家公仔的品質真的不錯又可愛


會讓人有股想要收集的衝動,不過..我還缺最早的那隻趴著的


不知道可愛的Ronald願不願意再贊助我們一下,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