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二個半月,是時候該重返職場了


脫下高跟鞋擺脫喀喀族的日子裡,可是每天都充實呢!


謝謝大家這麼關心我的未來動向,當然也不免俗的為我編了不少的劇本


至於將來的劇情發展如何?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至少我知道,這二個多月的日子我過的挺愜意快活的,好久沒有享受這樣的生活


踏上了從未造訪過的國家旅行,彷彿進入了童話故事裡


也隨著朋友及同學在台灣四處遊走慢活


這陣子去宜蘭、桃園、台中、台南及高雄的次數,連去新北市的次數,應該是創我歷年來新高吧!


謝謝你們的一路相陪....擁有你們真的很好!!


充好電力的我即將歸隊,接下來又要開始恢復忙碌的工作生活


跟大家一起在職場上追趕跑跳碰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