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高跟鞋回歸職場也一小段日子了


還在努力適應角色互換的生活


剛開始,所以選擇低調...


事實上這麼多年來我應該一直都不想要高調


在不想要高調的狀態都能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當然這次我只好選擇了更加低調的方式進場


不過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可能也因為這次真的低調成功


讓許多朋友也還搞不清楚我真正的方向在哪裡,呵...


很慶幸,現階段的我沒有太多的牽絆,所以能飛能闖


畢竟到了我們這年紀,身邊越來越多的朋友們都踏入了人生另一個階段


但是,我也聽到越來越多的聲音...


假如當初不是這樣...,我也能....


假如當初不是因為...,我也想....


這就是我所害怕的感覺,很多人因為時間到了,或是某些意外驚喜...因而快速的跳入下一個階段的人生


但是這真的是自己所想要的嗎??


在我眼中趕鴨子上架的成分居多吧!


雖然有時我也會羨慕他們所擁有的不同的安定感覺,一個屬於自己創立的家庭


可是又會想想,這真的是現階段適合我的生活嗎?


總是這樣不斷的拉扯著我.....


因為我知道,在我內心深處還有某個聲音,還有某個尚未完成的夢想,想去試試看


所以我捨棄了一些安定的可能邀約,決定放手去試試看去體驗看看


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但我知道如果不去試,哪天我也會有這樣的遺憾


沒有捨、哪有得


我只希望能讓自己的人生裡,多一些精采,少一些遺憾


希望大家都一樣,選擇了就勇敢去做,讓自己的每一天都不後悔..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