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追了一部偶像劇,已經好久沒有這樣瘋狂的追逐台灣的戲劇了


我可能不會愛你....


在民視播出,要不是某個星期天的晚上無聊轉著遙控器,不然我應該也是無緣感受他的魅力吧!


會打動我的心,或許是因為他描述的剛好就是三十出頭女生,對於生活、工作及感情的態度及矛盾


你會選擇大仁哥? 還是丁立威?


在fb上朋友同事們幾乎一面到的傾向選擇那位默默守護在身旁,了解你、知道你要的是什麼的好朋友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但是後來靜下心思考,真實生活中的我真的做出這樣的抉擇嗎?


其實不然.....


或許是旁觀者清,所以才讓我一開始有了那樣的抉擇吧!


但對於深陷其中的當事者,有時我們還是會選擇了那個具挑戰性,你真的比較喜歡的那個人


而那個人也常因為你的一再退讓,讓你傷的最深


這真的是人類情感微妙的地方


你明知道誰是對你好,誰比較愛你勝於你愛他


可是你卻還是飛蛾撲火般跑向了另一個人的懷抱


可能在我心中對愛情還是擁有一份憧憬,也可能是我寧願自己是付出較多感情的那方也不願意辜負別人


不論你怎麼選擇,都請不要後悔....


三十出頭的我


真的是該好好思考的問題,在現實生活中...你要選擇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