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位不同部門的新同事問我....香港你熟嗎?


突然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問題,應該是沒有被這樣問過吧!


在我心裡...你說熟,如果是跟香港人比,那我想我應該是比不上的


但是如果是在客人眼中,或是一般人眼中,我想這些年累積的程度應該不差


且...不論如何,不論大家覺得我對這地方有多熟


我只能說我還是想不斷的學習,因為我總覺得還會有不足的地方


人外有人呀~~~


即便是這七年來每年至少六次以上的出入境記入,工作感情繞著他打轉,某些地區不會迷路...


我還是覺得還有很多空間再次學習


所以你問我熟嗎?


我想這問題....你們怎麼想就怎麼樣囉!


我只知道,我跟台灣就真的很不熟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