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看牙醫,醫生那的初診掛號單上有一些問題需要病人填寫...


除了簡單的基本資料及一些以往疾病史查詢外


裡面出現了一小欄寫著....


如有下列症狀請打勾:緊張、嘔吐、怕痛、害怕牙醫


看完全部的選項忍不住問了護士阿姨...我可以全部打勾嘛?還是只能單選不能複選?


且我還很想在後面多加一選項,會咬醫生


因為怕痛,所以會緊張、嘔吐,然後會咬醫生....


呵...我多慮了


 


 


看完醫生回公司時,公司樓下的管理員真的很可愛


看到我手中拿著藥包,便很緊張的問我怎麼了是不是感冒了?


然後竟然脫口說出了...妳不能感冒耶,我會心疼的....


杯杯...你怎麼那麼可愛呀!


這樣跟我說,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