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從宿舍到公司的路途中,被偷襲了


被隻應該有3-4歲左右年紀的拉拉給從背後偷襲...


本來他很開心的正要跟主人一起騎車外出,他遠遠看到我走過來時,突然超興奮的


一路往我這狂奔...這畫面大家應該可以想像吧!


我是不怕狗狗的,所以對於狗狗這樣的行為舉動不會有太大的閃躲反應


畢竟我愛狗狗,通常遇到還會主動跟他們玩一下


但是誰知道他一路開心的繞著我身邊轉時,突然從我背後趴上去


二隻大腳腳就這樣放在我背上,給我偷偷從背後來陰的


嗚...現在狗狗的心機都這樣重嗎?這樣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我,也嚇到他的主人


小狗狗就算了,這麼大一隻突然站起來也是怪恐怖的耶!


還是我台北家附近的那隻黃金可愛點....


因為那隻黃金獵犬之前還會偷偷跟蹤我,跟著我一起去等公車,這是他主人說的啦!!


一隻是偷偷跟蹤,一隻是從背後偷襲


想不到現在的狗狗....嘖嘖嘖...不簡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