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彥老大的手長了個膿包


將原本就像甜不辣的手指頭搞得像"炸過"的甜不辣一樣


我只知道媽媽說偷看人家洗澡會長針眼


那哲彥你的食指一定有跑去偷看隔壁老王洗澡


不然他怎麼也會長針眼


手指頭像炸過的甜不辣不好好去看醫生


還突發奇想跟同事借了跟縫紉針


試圖想要動用私刑將膿包擠出來


下午竟然還要我幫他做這可怕的行為


天ㄚ~


向來怕針、怕刀、怕血、怕傷口的我怎麼可能下得了手


所以哲彥只好自己執行這可怕的任務


還一邊實況轉播進度


可是...老兄...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知道...你現在正要扎針正要擠出黃黃白白的東西...等的步驟耶!


我的老天爺ㄚ!


到現在我還處於受到嚴重驚嚇的狀態


希望等等睡覺不要做惡夢才好


我想2007年最噁心最噁心最噁心的就非哲彥手上的"針眼"莫屬了


 


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噁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