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今天晚上我吃了二次的薑母鴨


不是因為很餓,也不是因為跑攤


這是個有點長的故事.....


 


話說今晚跟了幾位同學們約好等我下班回台北後一起吃薑母鴨


而這次的陣容,竟然剛好橫跨了我國中時期、高中時期及大學時期的同學們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的湊巧,那也是我無意間約好後才發現的意外


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做類似這樣的活動安排了


之前還曾經讓我的同事、同學、分手後的前男友、青梅竹馬外加好友们聚在一起歡唱


呵...湊在一起一起見面,彼此認識這樣也熱鬧省事呀!


且反正大家在我的部落格上也都對彼此不會太陌生,至少也常常聽到我提起彼此的名字


 


搭高鐵返回台北時,高中同學小基很好心的從內科到台北車站撿我起來,讓我不用搭捷運回石牌


本來一切都很順利,雖然有小小的塞車,但是也都在能接受的範圍


但是直到我們到士林夜市那附近準備要停車加油時,發現了件慘事


小基的車子排檔竟然出了一點狀況,他....打不了P、R、N檔,只能一直維持在D檔....


只能前進不能後退,不能停車只能煞車,....見鬼了,從沒有見過這樣的狀況耶!


莫非是他的小黑開始在抗議討錢錢了?


迫於無奈的狀況下,剛上車的施同學也只能陪著小基一起去找保養廠修車


留下我與小S還有國中同學一起先按照原計畫在石牌吃薑母鴨


已經竭盡所能的慢慢享用,想說看能不能等到他們來繼續吃,但是想的跟實際狀況難免有出入


直到我們結帳離開後,鐵打的小基他們回來了耶!!


 


於是送走了國中同學與大學同學,我又繼續陪著高中同學們吃我的第二餐


我想薑母鴨的老板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不是剛結完帳怎麼又出現了


ㄚ...是有這麼好吃嗎??


雖然那間薑母鴨是真的好吃,但是應該也沒有人這樣的吧!!


從晚上八點半,我一直吃到了凌晨一點多...還好我家離那走路走得到,不然捷運都收班了呢!


辛苦小基跟施同學一路護送我回家,明明自己肩上也有一台NB要扛,還要幫我拿裝了NB的行李


好笑的是,明明就住反方向,還是得先送我回家後再繞原路回自己家


ㄚ不就還好我們三個人的家都在附近,捷運都各差一站


不然捷運收班,小黑又進廠維修....那可就累了


 


一個晚上連吃了二次的薑母鴨,我想這幾天寒流來一點都不怕了


吃的也太補了,希望別流鼻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