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小時就要出門前往韓過度假了


雖然今天比昨天早二小時收工回家,但是遲遲未將行囊收拾好


明明收拾行李一項是我最拿手,動作也最快速的


因為主要的零碎小物品,盥洗用品我都是有旅遊專用包,拎著就走...


可是今晚...坐在電視機前,望著空空的行李箱,就是沒有將東西放進去的Fu~~


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要度假了可是卻一點心情都沒有,擔心這擔心那...沒有一絲喜悅的感覺


也許...要跟之前一樣,到機場出關後才會有度假的感覺吧!


我的好朋友似乎真的很喜歡跟著我一起出國,不論是帶團或度假


吼~~想要免費偷渡出國也不用這樣呀!!


抱著悶著痛的肚子,希望我的好朋友明天爭氣點,讓我能愉快的出遊


已經準備好暖暖包,不是為了預防韓國即將有的低溫,而是為了要保暖我的肚子


不說了,該乖乖的整理東西了


明天此時我將會愉快的大啖人蔘雞,沒事就別打給我...漫遊挺貴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