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收到了張來自里昂的明信片,看完我哭了....


不是因為感動,而是...林Bug你竟然將我的中文名字寫錯了


 


Dear Mr.Bug....我們也認識快十年了吧!


雖然身邊真的很少朋友會叫我的中文全名,但是你也太....誇張了啦!!


明信片中那位收件者是誰呀??


還好你有另外寫上我的日文小名,不然我想明信片應該很難順利到我手中吧!


好啦~我知道你是好意,知道我愛收集來自不同國家寄出的郵戳


人在法國出差還不忘要像之前你當海軍時一樣,軍艦停到哪就從哪寄張明信片給我


看在你一直記得我有這項癖好的份上,這次暫饒你小命一條


下次寄來的明信片上請先罰寫我的名字十次在開始重點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