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九月中下旬開始,香港的街頭、百貨商場或是遊樂園區內


當然包括了蘭桂坊等酒吧,都會開始擺放佈置許多萬聖節氣氛的飾品


九月底跟著港旅局一起去香港被鬼嚇,雖說這不是第一次去香港被鬼嚇了


但是這次勇闖三個鬼地方還真的需要莫大的...勇氣!


來分享一下這次去的三個鬼地方吧!


 



日頭還很赤炎炎的時候我們先來到了海洋公園,當被鬼嚇的第一站


雖然活動是晚上6點過後才開始,但是白天的園區一些恐怖的佈置也都早已在那待命


一些蜘蛛絲、死人骨頭外加不能少了他的南瓜,就這樣散佈在園區的任何一個角落裡,氣氛也算是詭譎



這是在享用下午茶嗎?


傳說中的冥府大餐?


no la~~


沒有真要你嗑這隻手,只是擺放在餐廳入口處還真的挺嚇人的



(萬聖節特飲)


傳說中的冥府大餐不是吃蠟燭元寶,也不是嗑那隻手


是我想太多了



(巫蟲骷髏頭-澳洲牛柳伴牛肚菌啤酒汁)


嚇人的名稱,但是吃起來還蠻不賴的,肉質挺鮮嫩的


事實上他是一整套套餐來的,菜名全放上的特別的名稱


 


Halloween Special Drink 萬聖節特飲


Golden-fried Pork and Vegetable Won Ton with Sweet and Sour Sauce
(閻王數牌)脆炸雲吞配五柳甜酸汁


Cream of Pumpkin Soup with Red Cabbage
(沐浴幽靈)紅椰菜南瓜忌廉湯
 
Pan-seared Australia Beef Tenderloin with Morel Mushroom Beer Sauce
(巫蟲骷髏頭)澳洲牛柳伴牛肚菌啤酒汁
OR
Pan-fried Salmon Fillet and Squid with Sun-dried Tomato Sauce
(血龍玉棺材)三文魚柳拼鮮魷伴風乾蕃茄汁


Combination Dessert Platter (Mango Mousse, Chocolate Tart, Chestnut Roll and Cheese Cake)
(四鬼拍門)芒果毛士,朱古力果撻,栗子卷,芝士餅



海洋公園這次的鬼屋主題有:


彭氏兄弟之童眼、幽靈遊樂園、喪屍反擊戰、粵夜驚魂、巫術高校、熱舞吸血城、哈囉喂十年回魂館、一人火葬場及群魔亂舞攪鬼騷


礙於時間因素,我們只進去了二個鬼屋,因為晚上7點還要趕回迪士尼看鬼出巡


而人家鬼屋都是晚上六點後才開放,不過也因為我們的來訪特別提早開了一個鬼屋,讓我們一群人進去體驗


阿娘喂~~是不用這麼的專程啦,搞的跟專屬鬼屋一樣


第一個進去的就是上面這個粵夜驚魂,不用排隊...話說這次的所有鬼屋也都不用排隊,我們走VIP通道啦!


第一次覺得鬼屋太大了,一連穿過三個房子才走完


還好是白天來玩,如果真的要我晚上進來旁邊那個人應該會很可憐



在海洋公園玩的第二個鬼屋...喪屍反擊戰


終於可以打鬼一解剛剛被鬼嚇的怨氣了


不過經過上一場的震撼,已經有一些團員們不敢在進去體驗了


"堅持"待在場外等待我們這些打鬼特攻隊光榮返回來


這個打擊場入場前工作人員會發給每個人一把雷射槍


事實上就有一點像在迪士尼玩巴士光年一樣


只是...搭乘太空船變成了用步行的方式,東西全變成了真人扮成的鬼,且...那鬼兒們也槍反擊我們


如果被鬼打到,分數就會減少


經過一陣廝殺...我只得到了260還是280分的分數吧!


射擊一直都不是我的強項阿,以我這麼瞎的視力瞄著準才有問題吧!


我的射擊只有在遊樂場拿水槍射擊娃娃遊戲時才會發揮到極至


不然連以前高中軍訓打靶也都是那些阿兵哥幫我瞄準,然後跟我說開槍...咻~~就這樣



但是..待在場外也不見得會比較好阿!


因為三不五時會有一些孤魂野鬼出沒,有的是靜靜的飄移


但有的是走爆衝路線看到人拿著電鋸就遠遠的衝向你



老實說上面這個一人火葬場是我最期待的一個項目


可惜因為時間緣故沒有機會體驗一下,也沒法將藍藍寶送上去玩一下


吼~~人家想要送最後一程啦~~


聽說這個遊戲是一個人進去躺在棺木裡,然後送去火葬,親友們可以在外面看..送你最後一程


這麼刺激不玩一下怎麼對得起自己


只是我爸聽到我這樣的描述後一直苦笑,想說怎麼生了個這麼愛玩的女兒,這..是遺傳!!



結束完海洋公園的行程後,趕回迪士尼樂園園區欣賞鬼出巡


這次的門口上面是黑巫婆,二年前來是傑克,感覺很不一樣


可以參考二前年黑色世界傑克版的盛況---



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一個地圖上找不到的地方‧好驚阿!!(18禁)(點我點我)




由於在海洋公園時間有一點耽擱了,所以抵達迪士尼沒多久遊行就開始,時間抓的真剛好阿!


鬼出巡的盛況,可以參考二年前寫的--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鬼出巡~~(點我點我)


基本上沒有差異太大,也一樣都要大笑三聲"呵呵呵"


有所變有所不變,經典的當然要留下



今年的煙火很不一樣,音樂不同、煙花表演方式也不同


除了煙花不同,連太空山也做了些手腳喔...


轉速加快外,裡面原本的隕石或是行星圖片變成了黑巫婆


原本我覺得梢嫌溫和機動遊戲,頓時間合了我的胃口..哈..


之前因為排隊隊伍超長,所以只能玩到一個鬼屋


這次有著VIP的身分又是個不用排隊輕鬆進入二個鬼屋--大街詭異酒店及森魔詭域


在隊伍的最前頭,死命的抓著迪士尼的Eva..不管啦!我想你們自家鬼應該不會欺負自家人,抓著你就對了


只是還是被那個侏儒的梗給嚇破膽,這招真的高招


不過在這也發現了另一個玩鬼屋的好方法...


當鬼跳出來時,死命的說..後面後面..後面後面...我們瘋了


有看人家玩鬼屋邊玩邊笑的嗎?


不是不恐怖喔,他的驚嚇指數真的也是破表,但是在迪士尼裡總是讓人有種放心安心的感覺


且我手裡抓著"人質",不怕不怕...



迪士尼的禮品店裡充斥著許多讓人愛不釋手的小玩意兒


那個傑克加上披風,好威阿~~


旁邊的那跟"叉子"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好想帶他回家喔!


那時看到第一反應,回頭問了問藍藍寶,我能帶他上飛機嗎??你們家會不會不讓我登機呀!


哎唷~他在我心中算是凶器呀!


忘了他只是玩具,呵..


 


一整天下來玩了四個鬼屋,晚上入住一人一室的迪士尼樂園酒店,但是卻有點毛...


因為諾大的房間,加上外面的陽台...只有我一人入住


雖然平常帶團常常自己一個人睡一間,甚至睡大多數客人不愛的邊間或路衝都沒在怕的


但是經過今天一整天的洗禮,自己心理作祟總是免不了


不過還好一大早的航班,讓我真的累翻了


連月琴問我要不要去他們房間吃夜宵都提不起勁來


事實上是他們沒有跟我說有魚蛋,直到隔天才跟我說,不然我想再累我都會爬過去吃個幾顆再回來睡的


既然入住了樂園酒店,早餐當然不能略過,來去找坐檯服務唄!


迪士尼就是有這種魔力,讓每個人..不論大人小孩、男人女人...就是會挑起每個人內心最原始的那個純真的自己


這麼多的迪士尼朋友們坐檯,當然要拍拍照留念


我愛的布魯托...明明合照完了還是勾著我不放手,抓著我去挑逗旁邊的客人,ㄟ...這樣好嗎?



藍藍寶更狠...看到米妮小姐竟然直接給人家騎上去


這是不行的喔...後來被制止了,只是被我捕捉到這個瞬間


米妮應該是飽受驚嚇吧~



當我看到米奇時的第一反應說出...我比你高耶!


差點讓米奇不想理我了,哈...


但是這是真的呀,有圖有真相



這位高飛先生是所有迪士尼朋友裡面最活潑的一個,整個走痞子路線


擺的姿勢真的讓我們幾個笑翻了


有沒有發現沒有唐老鴨?


所以梅娟阿姨忍不住提出了疑問,我們詢問了高飛..唐老鴨先生呢?


只看到高飛痞痞的比了個死了的姿勢,然後是翻烤的動作...


OMG~~唐老鴨死了,變烤鴨了...


還好我們在場沒有小朋友,不然小朋友應該會哭吧!


在迪士尼裡面,除了會看到真的公主外...



還會有許多小公主


很多小女生都會穿上公主裝當個小公主喔!


不過當然也會有例外,聽說小亞瑟就會披上披肩說自己是公主= =" ,明明就是個小男生



除了迪士尼跟海洋公園外


還有一個地方的鬼屋,一直是我不願意也不敢來挑戰的---杜莎夫人蠟像館裡的"活命狂奔"


他的驚嚇指數是破表的高


幾年前港旅局安排了個萬聖節活動的說明會在華山藝文中心,結合了這三個遊樂園區的鬼屋精華


在進入說明會會場前,每個人都必須要先穿越各家精心佈置的鬼屋體驗一下


那次之後讓我非常的害怕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鬼屋



不過怕歸怕..我還是跟著藍藍寶還有小亞及嘉盈進去了...


想說既然來了,還是去體驗一下,順便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


這個鬼屋,從頭到尾要搭著前一個人的肩膀,之前玩的還不至於到這樣的要求


看來他們真的怕客人打鬼


一進去伸手不見五指,黑到不行,光線全仰賴閃光一閃一閃啪啪啪才看得到


連我們這唯一的男生藍藍寶一進去都說了,怎辦..我也會怕了


裡面真真假假、虛虛實實,因為有真人也有蠟像,每個人都髒髒的


我只能說還好他場地不大,不然我的魂應該全飛了回不來了


出來後我們一致認為,這個真的超讚超棒,不去可惜...膽子大的人真的應該要去玩一下


 


 


 


總結這三個鬼屋給我的感覺...


~~迪士尼的鬼屋~~


相較之下比較溫馨可愛一點,鬼屋就鬼屋還有溫馨的喔!


畢竟那裡小朋友多,所以恐怖的指數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保留


至少迪士尼的鬼在眾多鬼裡算是比較紳士的,哈..


因為這裡的鬼,當他跑出來嚇你發現你有受到驚嚇表情後,會自動讓出路來,並指引你接下來該往哪走


這...就是另二個鬼屋不會出現的景象


~~海洋公園的鬼屋~~


很多個主題,可以讓你玩一整晚玩到晚上睡不著


他們家的佈置跟鬼的化妝相較迪士尼的就比較偏向"厲鬼",化妝都好醜,不是說化妝技術不好的醜喔!


就是因為他們是鬼..鬼應該很少有美的吧!


這裡的鬼走嚇死人不償命的路線


明明看到你已經嚇到快哭了,甚至害怕到蹲坐在地上,還是認真死命的繼續在你身旁張牙舞爪,完全不放過


真的很適合一群年輕好友一同前往,膽子太小著請勿輕易嘗試


~~杜莎夫人蠟像館的鬼~~


比較髒..我這樣是不是太直接了,會不會涉及人身攻擊阿?


因為他的整理佈置感覺,就讓我覺得比廢墟還要廢墟阿!


所以就忍不住說他髒了


但是他是裡面使用的"鬼力"最少的一個,當然也因為他場地較小的緣故啦!


還有一個原因,因為他可以作弊...他們家什麼不多,假人最多


他不靠鬼衝出來嚇你營造出恐怖氣氛,活命狂奔衝出來的鬼真的很少很少


只是他的佈置加上逼真的蠟像,一閃一閃啪啪啪的閃光,讓你的視覺模糊無法分辨出是真是假


走的是自己嚇自己路線


由於鬼屋內不能拍照,所以裡面到底有多恐怖,我想還是留給大家自己去親身體驗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