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喜歡繁體中文的字型,看起來比較美、比較完整也比較有意境


雖然有時候抄筆記或是快速記錄東西時,會偷懶使用簡體字


但是寫文章、打字還是習慣看到完整的繁體中文


就跟喜歡男生的類型一樣吧!


我愛肉肉壯壯有料的體型,不愛骨瘦如柴的字型


可是...我的 i pad還不能輸入繁體中文的字型,所以目前只好當26仔


用著簡體拼音法或簡體手寫輸入key著我的fb


原來簡體拼音不是想像中的難耶...原理就跟用日文輸入法一樣,羅馬拼音搞定他


話雖這麼說,但是還是希望快快幫我更新他啦!


萬能的同學~~~快回來幫我處理一下


唉....我跟我的 i pad 還真是給他不熟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