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攝自紐西蘭南島-皇后鎮)


 


 


 


原來世界這麼大又如此的寬闊...


 


 


 


感謝ㄟ降媽&ㄟ降爸...


從小帶著我到處旅行體驗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讓我對旅行產生了極大的興趣


常常鼓勵我勇敢走出去,趁著年輕有夢就去追


 


謝謝就讀聖心女中時認識的學姊...


因為你讓我對觀光系產生了憧憬,讓我就這樣一路慢慢的走往觀光產業


雖然你比較希望我跟你一樣待在航空業,甚至待在原本任職的酒店業


但是因為認識你,大學的志願表才會毫不猶豫的填寫觀光系


 


感恩某位前...男友...


離開你我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還有很多很美好的人事物等著我去發掘


原來我的世界不是只有你,不再為了你打轉,讓我有更多的時間與機會放手去看看這世界的另一面


 


謝謝哲彥老大...


在獅子頭認識你應該是件幸運的事,讓我有機會從一個小小業務轉至產品部學習更多更多的東西


從一開始的每天繞著地球跑,到現在的港澳地區小天后←因為知道自己已經不年輕不好說是小公主


總是不吝嗇的教導我一切與我分享許多觀念,還把我給慣壞只愛頂級酒店


也因為接觸了港澳線,才能認識這麼多NICE的香港朋友們


藉由他們知道更多更多不同國家的生活方式及文化差異,別說大家都是華人...不同地區還是有不同的區別的


 


當然還要謝謝台灣網路的神奇世界...


藉由部落閣認識了一些朋友,也看見了其他人的世界


有的人外派工作、有些人為愛走天涯、更有一些四處為家到處旅行或唸書充電


透過他們的網誌分享彼此的生活心得所見所聞,發現原來世界如此遼闊....


生活原來還有這麼多種的可能及方式


 


 


因為你們....讓我看到更多更遠也希望讓自己變的更好


別在自己的世界裡當隻小青蛙,看看外面的世界...真的很大很寬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