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007年開始在雅虎部落格介紹一些跟工作息息相關的香港澳門酒店後


經過這幾年的時間,除了介紹香港澳門的景點及酒店外,也分享了一些日常生活的喜怒哀樂


原本只是很單純的記錄著,沒想到卻能成為提供許多朋友參考旅遊的地方


一二年前開始...


在大大小小的旅展裡難免會出現一些格友拿著DM在攤位前晃來晃去...忍不住跑到我面前問"你是...艾蜜莉嗎?"


或是同事跑業務時,同業的朋友也會問..."你們家是不是有個叫艾蜜莉的,我們都有看他介紹的酒店喔!"


還記得有些香港澳門酒店的朋友們,也曾在電話中興奮的告訴我,他們有看我到我介紹他們家的酒店


今天在半島酒店的說明會時,旁邊也出現了可愛的同業朋友,看著我忍不住問..."你是不是有寫部落格?"


是的...就是我!!


照片跟本人應該沒有差很多,至少你們都還能認出來啦!


也別懷疑,看到我別張大嘴巴發出..."ㄚ~~~"


(國X的阿德我在說你...哪有跑sales來我們家看到我的第一反應是這樣的)


真的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夠將許多看到或是體驗過的旅遊經驗與大家分享,這樣的收穫真的是當初始料未及的


也謝謝大家三不五時上來看看我發發牢騷,或是說些五四三話唬爛,不過介紹酒店我可是很認真的喔!


這半年更新的速度慢了些,我知道...


不過我還是會慢慢將這一年的遊記慢慢補齊的


下次有機會,不管是在什麼場合看到我,記得來跟我打打招呼..當然也請告訴我你的網路名稱喔!


別懷疑...那就是我啦!



這是今天在西華酒店用餐時拍下的


因為沒有帶相機出門,只好用手機拍下這美美的布置,只是色調怪怪的耶!


重點是...第一次看到餐桌上灑滿了花瓣,印象中不是都灑在床上或浴缸裡嗎?? (人家巴里島都這樣呀!)


所以忍不住偷偷的將他拍下來,還好是EZ的朋友坐我旁邊,他們瞭我的職業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