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收到一封來自客人的E-MAIL,是我之前幫我們家業務ANSON回答問題的客人


信中客人除了謝謝之前提供的報價外,竟然出現了二排讓我頓時間語塞的文字....


 


"不錯喔!,跟您請教的問題,您回答的內容和我看書的內容是一樣的 !!
嗯!表示您平常有在做功課!繼續努力 !"


 


這....


我該怎麼回答她?


是該問他看的是哪本書嗎??


說不定是我師傅哲彥老大之前寫的書,那我是他一手調教出來的回答的答案肯定是相差不遠的


還是要回答她香港...我一年平均去五六次,所以大多觀光客會遇到的問題我們也實際經歷過?


突然間收到這樣一封E-MAIL,不知道該感到高興還是該有怎樣的反應


我....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