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每年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依稀還記得去年台北國際旅展最後那天時的"盛況"


彷彿才跟大家相約明年的10/30見,誰知道轉眼間再過幾天就是10/30....


媽呀~現在時間都是搭火箭的喔,跑的這麼快


前幾個星期台北公司在統計這次旅展的支援名單時


梅娟阿姨就直接跟我說...你算一下台中有多少業務要上來幫忙我要買門票,而你跟哲彥不用算在內...


點解呢?這麼好今年可以不用去嗎?


怎麼可能......


因為...是保障名額啦....


我們都很認命的,聽到旅展就知道自己一定閃不過


每次旅展都一定要乖乖四天報到的,早就有自知之明


只是...我都不知道這還有保障名額的喔!?


五年了,我想旅展每年還會繼續下去,且有越演越烈的趨勢,以前是一年一次現在是一年好多次


一想到旅展我頭就痛了,腿也覺得有被一千顆檸檬砸到的感覺...我想我有人群恐懼症吧!


2009.OCT.30~NOV.02,這四天我都會在世貿展覽會場現場


我想今年應該比較不會有前男友見面會的狀況發生了,因為幾乎大家都各奔前程出國當台幹去了


只剩下零星的幾隻小喵還留在台北打拼


還是那句老話,記得帶喉糖及水來探望我,巧克力等等甜食就免了


大家...旅展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