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已經老到可以過重陽節了


 


 


今天珠海的LOCAL突然MSN祝福我...重陽節快樂!


剛收到訊息時,頓時間整個傻住


重陽節....跟我好像沒有太大的關係吧!通常我們也很少會祝人家重陽節快樂吧!


莫非是國情不同,習俗也不同??


那我今天應該跟香港一樣休公眾假期呀,為什麼還要上班??


我還以為那是敬老節給老人過的耶!


想不到每年都還厚著臉皮跟男友要兒童節禮物的我,竟然要過起重陽節了


人家也只不過是頭上置頂的那二根白頭髮有點招搖,應該不至於要這樣對我吧!


還我兒童節啦,我還不想這麼早就過重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