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內容絕對沒有打廣告,也沒有在做置入性行銷唷~~


 


話說我們這幾個大學好友们,不約而同的以口語行銷的方式愛上了"澳寶"


已經忘了是誰先發現這個十分實用的好產品,只記得第一次購買是澳寶是在二年前的香港跨年吧!


那時汪汪特別交代我一定要去屈臣氏幫他購買這樣東西,那時只覺得這東西好重喔!


且真的佔我行李箱的空間,尤其我們每次購買絕對不可能是只有單一條,鐵定都是一盒一盒的扛貨


事實上澳寶在台灣也買得到,但是比起香港當地購買還真的硬生生給他貴了好幾倍耶!


至少我在某購物網上看到他的售價一條就要賣NTD199,而我們在香港買八條一盒只需要HKD79.9


這樣算下來真的差很多....不過就搭個飛機過個水,身價就變成好幾倍


 


 


澳寶OPAL源自澳洲的技術和原料,1994年開始在香港銷售


2000~2005年,澳寶一分鐘焗油連續六年在香港市場護法素類產品銷售第一


他有個特殊的香味,且使用方便不繁雜,重點是我們親身試驗真的不錯才會如此的瘋狂購買


幾乎每次聽到有哪位同學要去香港就會有人托買澳寶


那已經跟去泰國一定要幫固定班底帶辣魷魚片回來是一樣的道理



這次我們四個女生一起前往香港,每個人喜歡的東西衣服款式都不同,都有不同想要購買的東西


但是澳寶卻是我們唯一共同想要購買的產品,酒店的對面剛好有一間惠康超市


在入超市掃貨(買出前一丁泡麵)的同時發現了澳寶的蹤跡


哇~好興奮喔!!


是四條一盒的小包裝,但是精打細算的小S發現了一件事情...


上次在屈臣氏購買的八條一盒的大包裝價錢比較實惠


那時候還沒發現酒店附近也有屈臣氏,一珊還是先購買了八條,也就是二盒的澳寶先扛回酒店


因為擔心屈臣氏離酒店太遠要扛這麼多的澳寶,會死人的



看我們都可以當代言人了,光是一珊一個人就像發了瘋似的買了十六條的澳寶


行李箱裡塞滿了都是澳寶,因為他說他們家用量比較大啦!


小S也購買了八條,而我跟汪各買了四條,四條我就可以用很久了


上次10月去香港買的四條到現在還沒用完,還送了一條給汪汪使用咧!


不過這些澳寶在回程時發生了一件事...之後我會在分享啦!


有機會去香港玩的女生们,建議你們也可以買一條試試看,護髮真的超有用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