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舅的家鄉味東北酸菜白肉鍋


地址:台中市自由路二段80號


電話:04-2223-3878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早上11:30~14:00,晚上17:00~22:00


 


 


台中分公司又到了吃吃喝喝的時間了....


這次趁著耶誕節之名義,又再次相約分公司的同事们一起聚餐囉!


老舅的家鄉味,是在上次大夥一起去唱歌時發現的店家


那時經過時看到大大的酸菜白肉鍋的扛棒,就深深吸引了我跟哲彥老大的注意


有次偶然在瀏覽部落閣時,看到有網友在介紹著他們家的餐食...照片真的拍的太誘人了


讓我們口水直流,一直想要找機會去試試看


於是....趁著耶誕大餐之名義,我們預先在快一個月前預訂了他


因為怕跟去年一樣忘了先預訂耶誕大餐,分公司的同事们一起在街頭到處亂逛找餐廳的窘狀


本來是預計在24號平安夜晚上才要去品嚐的,但是中間本來臨時被派去帶濟洲團


剛好是24號出發,那就鐵定跟不到我朝思暮想的酸菜白肉鍋


所以臨時跟店家改了預定為23號先去


只是...現在濟洲團剛好領隊讓AGT去帶,我的時間也空下來了..呵...白改時間了



他們家的酸菜白肉鍋好正統喔...是用這種鍋子的耶!


記得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個....


對這種鍋子我還真是情有獨鍾,但是就是怕被那根"煙管"給燙傷



寫到這...要先請大家原諒我...


這次真的沒有拍太多的食物照片,所以無法將菜色一一介紹給大家


為什麼會這樣呢?


不知道我們台中分公司平常是怎麼虐待同事的,每個人都像餓虎撲羊一樣


這鍋酸菜白肉鍋根本就是秒殺商品....點了二輪的菜單,每次一下鍋以秒計算就會吃完


為了要加入這戰局,每個人都想盡各種方法來撈肉....兵不厭詐,這是戰爭...


大家的口號變成了...搶肉、搶蝦、搶酸白菜....


在這麼競爭的環境下,我當然也無法這麼優雅的慢慢拍照了,索性將相機收起來一起加入戰局


手腳慢慢可是會搶不到的....就說他是秒殺商品了,第一次遇到吃火鍋這麼恐怖的啦><"



我們是8點抵達入座,然後全部吃完二輪的火鍋竟然時間才8點40分


這...第一次看到吃火鍋這麼快速的,感覺是在上團吃團餐


不知道大家在趕什麼東西,是等等要進站還是要趕行程嗎?


我想連店員都覺得我們很恐怖了吧,不過我們這群不論去哪聚餐,店家都會對我們留下深刻印象


不是因為制服的關係,而是我們每次都太HIGH玩的太瘋了


這裡的消費不算貴,雖然都是單點不是吃到飽,但是跟一些單點的麻辣鍋店比起來價位平易近人些


所以我們每個人才會吃的那麼的豪氣....不然這樣的豪氣方法去吃老四川可能會花大錢呢!


老舅的酸菜白肉鍋還蠻好吃的,只可惜酸菜味淡了一點...不夠酸


但是這不是店家的問題喔,是因為我們吃太快了,酸菜根本來不及入味到湯裡面


什麼都被撈完了,只能一直加高湯,酸味當然就不重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去慢慢的品嘗他一次,大家吃慢一點啦!


我們真的沒有在趕行程,也沒有要進S/P站,不用那麼大的壓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