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境隨俗是身為觀光客的我們出國時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一些有當地色彩風格的傳統衣服


既然人都來了韓國,當然不能免俗的一定要穿上傳統的韓服來拍張照片留念


還記得小時候家裡還有一張爸爸媽媽來韓國玩時穿韓服合照的照片呢!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穿韓服拍照了,但是興奮期待的心一點都沒有變喔!


 


本來這次的行程是預計在景福宮穿韓服拍照的,因為那有室外的場景還有湖可以假裝湖光山色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那天天公不做美硬是下起了雨,還不是那種毛毛雨,外拍當然就被迫取消


想說去安國那的找能拍照的地方,但是雨越下越大興致都快被磨光了


已經錯過了A計畫、B計畫的拍照機會,只剩下最後的C計畫....那是在機場裡,也是唯一一個能把握的機會了


本以為應該不難尋找,可是不知道怎麼了第五天的我GPS系統一直大當機,方向感全失


老是走錯方向、坐過地鐵站...一直處於嚴重恍神的狀態


機場對我來說應該是不會太難認路的地方,我也一樣一直鬼擋牆走錯方向,真是對不起大家跟著我一起團團轉


37號登機口...這麼明顯的標示了,一樣能讓我在裡面東奔西跑了至少有半個鐘頭吧!


好不容易找到他了,氣喘吁吁的詢問服務人員


看著對方有點為難的看看手錶,無奈的答應我們拍照,呵....順利成功了


這裡的韓服選擇種類不多,小S一定是抓著他的小桃紅不放,為了不跟他的衣服顏色太相近拍照會顏色太相近


所以選擇了自己不是很喜歡的橘色....犧牲是不是頗大呀!


明明就不愛橘色的衣服,卻老是在不得已的狀況下穿上了他還要露出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大家手忙腳亂的穿起了韓服,只是他綁繩綁蝴蝶結的位置還真的很尷尬


一整個在壓胸...雖然也沒有什麼東西能讓她壓了...但是我不想要當花木蘭呀!


也不能怪他將我綁成這樣,是因為他還要考量到裙子的長度


我那件沒有很長,所以他就必須綁下面一點,這樣腳腳才不會露出來



穿起韓服的我們開始瘋狂拍照


小S開始演起了小宮女,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看宮心計看太多了



來張大合照...


為難小明與智傑學弟了,他們二個身高都是184.185公分,韓服根本沒有那麼長


所以腳腳就露在外頭了...成了下面照片那樣,上面很傳統下面竟然是牛仔褲的糗樣


第一次發現長大高的缺點...呵...



那時候我們在挑選自己想要穿的韓服時,學弟智傑就一直吵著他要當皇上


所以這件紅通通的龍袍就穿在他身上,小明穿了件很像小書僮衣服


為了讓皇上有一點點的虛榮感,所以拍下了這張照片,有沒有一種被服侍的感覺呀!


反正囂張也只有這10分鐘呀,我們當然就給點面子讓他高興一下囉!



下次有機會到韓國玩耍的朋友们,別忘了也穿上韓服拍張照片留作紀念喔!


可惜那天時間太匆忙,否則一定會再更努力的狂殺記憶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