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狂妄的口氣...沒錯!!我又到香港了


Feb.26中午12點半準時下班直奔台中清泉崗機場,搭乘下午2點40分的班機前往香港


這次前往香港是有個主要任務的,而這個任務可是默默的計畫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是個不能說的秘密搞得我都快憋出內傷了,就連人在香港想要上網PO一下網誌都還要思考一下時間會不會被發現



明明這次是屬於自己的私人假期,不知怎麼會突然又約了好幾間酒店看起房間來了


果真有職業病,逮到時間就盡量的運用


跟Terry本來只是相約一起吃吃晚餐,怎知道到最後卻安排了在一抵港後連看了二間酒店


當然在我這次短暫停留的44小時不可能只看了二間酒店,還有其他酒店安排咧!


還好我有這張香港常訪証,通關很快速能夠把握許多的時間做一些事情


這幾天我會慢慢將這次入住及參觀的酒店照片上傳,再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