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接到我們家宇芳從機場打來的電話


今天剛好有一團純澳門團,讓她帶團去走走看看


誰知道才在機場還沒飛出去,ANSON的卡單男客人竟然提出了一些要求....


他跟我們家宇芳說....我要去那找女人,你可以幫忙嗎??


賃娘咧~~請容許我飆一下髒話,因為這是我聽到宇芳打給我求救時我的第一反應


不過對客人當下不可能飆出髒話


你以為那位一早就精蟲溢腦的噁心男只提出這樣的需求嗎??


才不呢~~~~


那位不速鬼...竟然又問...那...我出5000元你晚上跟我睡好嗎??


是怎樣...


我們是正當的旅行團好嗎??


不過就帶團出去走走看看賺賺小費,有必要被人這樣糟蹋嗎??


害我一早接到宇芳的電話後,一直擔心到現在...


卡單男自己去大陸的男生真的都怪怪的...


之前帶江南團也遇過對我毛手毛腳的單男客人,還好我的導遊發現了沿路都保護我


這些男生是怎樣,要找女人不會去那再去找喔....噁心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