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ㄚ瑋哥介紹你住的小島


對你的思念突然加深


真該死的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一通電話打到你上班的地方就能找到你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要透過你秘書才能接通你的感覺阿


我不怕飛行時間帶來的距離


可是卻害怕你因這樣的距離而越來越疏遠


喝著不同國家的咖啡、呼吸著不同地區的空氣、看著不同國家的風景


我越來越懷疑當初支持你的立基點是否是正確的??


 


堅強的武裝自己就怕對你的思念會在這一瞬間潰堤


真該死...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誰說我一點都不在乎?


只是很單純的不想因為我的在乎成為你成功的絆腳石


我想我輸了...因為我真他媽媽該死的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