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魚蛋現在要來去澳門狂嗑蛋塔了,這個年真的會肥


下次可以給我晚一點點的航班嗎?


最近都是早上八點的班機,凌晨六點多就要到機場是想要累死誰?


聽說....三月底那團還給我CI2927 AM06:30起飛,請保佑那天別航班調度變成AM05:40起飛


不然我怕我會哭~


又要來去住那我不是很愛,但是台灣人卻很愛的酒店


第三次入住,但是卻一直無法燃起我對他的喜愛,殘念阿...我的心在其他酒店裡,哈~


不挑剔了


因為明天晚上有新益美食的烤魚頭在等我....


早上還有成記好吃的粥等著我....另外還有水蟹粥當消夜


希望水舞間真的能像佐輔說的那樣,讓他想站起來鼓掌


想當初看太陽劇場時,坐在VIP座位的我可是一度狂捏自己的大腿,差點沒有懸樑刺股讓自己清醒


歐...就說我們沒有太多的藝術氣息,看不是很懂那些挑戰人體極限的演出(羞)


只是現在...我的行李還沒有整理,雖然只需要將乾淨的換洗衣物放進去


但...整個就是不是很想要動他


明天應該不會睡過頭吧,誰可以五點給我點晨喚服務呀?


在澳門工作的朋友們,明天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