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時候真的不用太勇敢堅強,誰說男生就不能表現出脆弱的那一面


看著你在我面前說沒事,強調著你已經做了很多心理準備,啪啦啪啦....的說著要我別擔心


望著你哪能不擔心?


那樣的痛我經歷過....但是絕對不像你說的,我經歷過應該就比較能調適


這樣的課題我還是學不會該怎麼安慰


第一次這麼無力的不知道如何安慰一個人,只能給個大大的擁抱,希望能藉此給你些精神上的力量


這樣的決定很痛也很難,給你一些空間及時間平復


你跟你的家人都要加油喔....願BB一路好走,下輩子再跟你繼續結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