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雙子的那個我在作祟,每次遇到事情心中的小惡魔就會開始與小天使在拔河爭鬥


平常的我說真的很不喜歡聽一些理由跟藉口,no excuse是我最常掛在嘴上的座右銘


總覺得很多事情對就是對、錯就是錯,錯了就認,改了就好~


但是卻又在夜深人靜靜下心時,總是會忍不住偷偷的思考著...為什麼...


不喜歡那一面的自己


但是我知道有時候在內心的深處,還是會想要在事情發生過後聽到一些解釋及說明


不諱言的...我在等你的一句道歉


很傻...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