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說...這間的感冒茶很有效...


那時朋友只跟我說在新馬路上轉角有水餃店...等等的資訊


說著他們家的感冒茶是他們喝過覺得最有效的一間



剛好這裡是我愛吃的粥-成記旁邊


下午吃完添發碗仔翅後又再次經過這,終於發現的他們口中的涼茶攤


不過當時他們說是個老杯杯顧攤,我們卻看到是個少年仔,一時間有點懷疑


還是跑去買了杯止咳茶試試看


那天天氣很熱,喝著熱熱的止咳茶都覺得我快熱昏了


聞起來有菊花的味道,喝起來不甜但是卻會回甘,有點苦甘苦甘


不過喝完咳嗽的確有些舒緩,但是隔天還是復發了


誰要我可樂、雪糕沒忌口,又吃了辣辣的魚蛋..會好才有鬼..


只是真的很好奇,裡面的成分到底有些什麼呢..有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