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號的凌晨一點多,公司配用的外站緊急連絡電話突然響起


那時正慢慢進入夢鄉的我,聽到鈴聲頓時間彈跳起來瞬間清醒


接起電話,電話的另一頭劈頭就跟我說他是XXX的老婆,想要知道他老公跟誰去的香港


這...問題讓我有點傻眼....


現在的客人對於外站緊急連絡電話的定義都是這樣的嗎??


還記得之前還有遇到也是很"緊急"的客人,因為他精蟲快要溢腦了,將緊急電話當0204使用


欲知詳情可以參閱---君子請自重~緊急聯絡電話不是這樣使用的---


現在又碰上了將緊急電話當抓猴專線使用的.....


我怎麼都會遇上這種事情阿?


如果這樣那我還寧願接到是打來問我蘭桂坊怎麼走,或是機票去哪拿的電話咧!


 


 


只是掛上電話我失眠了....


討厭聽到已婚還亂來的事情,這真的讓我很不舒服,很多的畫面或是人物都會像跑馬燈一下從我腦中閃過


至於後續那位太太是否順利的抓到猴? 我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即便今天我的確知道詳情,以我們的職業也不能去透露些什麼


更何況三更半夜的,我很難去了解真相


希望他看開一點囉.....劈腿一次的....就會有慣性再來幾次


如果不懂得珍惜你的人,那也就不用為了他流太多的眼淚


祝福那位XXX的太太....


只是...緊急電話真的不是這樣使用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