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樓層、海景房、非吸菸房...


以上這三個需求,幾乎是每天上班ERP訊息裡一定會看到的字眼


當然偶爾還會出現...不要邊間、需求床單是白色等等詭異的要求


 


想了想...我找到了一個好地方,他完全的符合了上述的需求...除了白色床單外啦!


海港城樓上的停車場...也就是上次去跨年看煙花的好地方


 


1.位在觀光客最愛的"尖沙咀"...海港城在尖沙咀沒人反對吧!


2.他的確是在高樓層,前面還沒有其他的遮蔽物擋住


3.海景房...我想他擁有全香港最好的海景view了吧!


4.廣大又開放的空間,絕對很難是吸菸房及邊間


 


所以我跟Terry商量好了,他要幫我在上面搭帳篷給需求上述的旅客入住


畢竟他是香港童軍來的,搭帳篷這件事情,我想他應該很拿手


這樣的好地方,哪裡找阿...哈


你說是不是....


 


 


 


P.S....就當讓我碎碎念開玩笑發洩一下,不然每天看到這樣的需求真的很容易讓人煩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