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尖沙咀"三個字會讓我的胃翻滾想吐


旅展過後大量的訂單湧入,每筆都"堅持"需求"尖沙咀"的酒店


偏偏下半年後香港的酒店房間,就如同搭乘太空梭一般一飛沖天高的嚇人


說他變貴了,好像也不能這樣形容


因為他只是慢慢回復成了之前的房價水準,只是以往只有展期漲,現在變成了展期漲,非展期的週末也漲


明明香港很多景點都在港島上,但是就是不懂為什麼大家總是喜歡一昧的往尖沙咀地區的酒店塞


太平山、杜莎夫人...在港島


蘭桂坊...在港島


銅鑼灣時代廣場...在港島


海洋公園...在港島


你說想要逛街,港島上也是一堆精品及百貨,從中環一路到銅鑼灣應有盡有


IFC一期二期...在港島


太古廣場...在港島


SOGO...在港島


H&M...在港島


我就很愛在港島上活動,可能是小時候媽媽都是帶我逛港島吧!


我喜歡港島上的新舊交錯,我愛港島上的叮叮車,我愛港島地鐵站的毛筆字,還有我愛的東寶也在港島上耶!


只要離地鐵站近,港島上真的很多很棒的五星級頂級酒店


不懂為什麼這樣的迷思,非尖沙咀不可


當房價因為大家的炒作一路飆升時,真的建議偶爾可以聽從業者的良心建議


別再執意一定非要堅持著,好嗎?


 


 


 


寫完後發現,我FB上九龍地區酒店業的朋友比較多耶...完蛋了我


我...我...我還是很努力的PUSH你們每一間酒店啦!


絕對沒有偏心的...只要給我平穩的房價,跟很多的保留房,我什麼都願意~~


喔喔喔...我忘了還有離島的迪士尼也是不錯的選擇,只是人家現在生意也是長紅阿~~~~


 


這樣...應該都顧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