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七月中對阿伯說出了心中的那句話開始,就是一連串的約談行程


可以不要再摸頭了嗎?


我也坦白的說出了真正的原因,我都覺得自己超直白怎麼這麼敢講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像外面謠傳的這樣,只是外面的版本多到我們也數不清


每天都有不同的劇情發展,甚至連大家的未來發展全都排好計畫表了


每個人說每個人的調,全都不一樣呢!


當事者的我們都還在逗點未完待續,外面應該都演了不知多少版本的完結篇


應該都快可以再出續集了吧!


我想說的這些人主業應該算命師或是編劇,副業才是旅遊業或是航空業吧~


一直不懂怎麼能有這麼多的八卦能閒嗑牙


如果說累了,麻煩請先喝杯水,看看八月份的業績報表吧!


做生意比較實際啦~~每天被公司追著業績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去編造一些劇情吧!


莫非....你的生意真的很清淡,而你也甘之如飴囉


 


這個決定早在之前就生了根,只是五月份時更加確定,那時不斷的鼓勵自己,再撐一下把暑假做完吧!


很多事情是日積月累產生的,我只能說我累了


每間公司都會有他的優點跟缺點,我不能去評斷他好與不好,只能說自己不適應


 


很少跟家人提及工作上的事情,畢竟工作上總難免會有遇到低潮或是挫折的時候


但是上個月馬麻竟然主動跟我說,累了就休息一二個月吧!


這是我工作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聽到馬麻這樣跟我說,我想他有明顯感受到我的疲憊了


聽了我都感動到快掉淚了.....


當然要好好把握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上星期人在香港時,聽到阿伯有鬆動的傾向,真的很開心


雖然他之前都開玩笑說除非我是去對岸嫁人,不然他不讓我走


但是我想經過這二星期幾乎是各主管輪流約談的結果,應該能慢慢了解我真的不是一時衝動


真的只是累了,你問我未來的方向打算如何?


目前真的還沒有確定,畢竟我打算休息一下下再繼續


 


故事的情節,我想有心人士還是會想要繼續造謠


嘴巴長在他們身上,我們也很難去制止


但是謠言止於智者,就請聰明的各位自行去思考


倘若真的有解不開的謎,怎麼不直接問當事者呢?


我想我們幾個故事主角應該都不是那麼小氣的人,分享"事實"我們都十分樂意的


 


人資經理快讓我拿單子啦!


我真的想要快點確定,以便計劃一下九月份的旅遊行程耶!


工作的事情,就讓我充電一個月後再繼續吧...


 


 


你想要的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我能給的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所以...結論是我們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