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我們家的A SO哥提出了個疑問,什麼是楊枝甘露?那是做什麼的??


他....絕對不是觀世音菩薩,好嗎?寶貝~~虧你想得出來,果真是大不敬


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讓我跟哲彥、岱瑩還有媽媽桑對他念念不忘咧?


除了魚蛋及擦了乳液的鳳爪外,他應該也算是個厲害的狠角色


能讓我跟媽媽桑為了他,在香港放棄我們最愛的飲料...可樂


如果只能二擇一,我想我們連每天必備的咖啡都可拋,就是為了他........


連這次去香港,短短的三天我就喝了五瓶,阿輝哥還在送機那天幫我帶到機場給我


聽說熱量還蠻高的,還好我不住香港不然鐵定變成大肥婆



他不是什麼人蔘魚翅..等很貴的名品


說穿了只是有著芒果果粒、柚子果粒再加上西米露所組合而成的甜品


吃起來有著濃濃的芒果香外加一點點柚子微酸的味道,甜而不膩,太甜的東西我也沒有太大的興趣啦!



哪裡可以吃得到這讓我們魂縈夢牽殘忍的小東西??


除了潮樓、大八良記等甜品店外,最方便的當然是7-11等的便利店囉!不過不是每一家都有賣喔!


由於他的保存期限比較短,所以貨源不是很充足,有時後晚一點就賣完了


下次有機會去香港,走進熟悉的七仔間時別忘了,走到靠近牛奶果汁區那瞧瞧


如果有就買一瓶來試試看吧!


也許你也會跟我們一樣,一試就成主顧,連小S現在去香港也會跟我一樣瘋狂的尋找耶!


不過也別像媽媽桑一樣,回到台灣走進7-11還傻呼呼的尋找楊枝甘露的身影,懵然回首才發現自己早已回台灣


媽媽桑...沒關係啦!我也常常會恍神呀!


回到台灣坐捷運還老是拿八達通要通關,搭手扶梯時還不時覺得耳邊會響起請小心梯級的聲音


慘的是....跟店員買東西會跟人家說"唔該",唉...我想...我還是去香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