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願望都是能準時下班,不過目前這僅止於口號每天喊一喊,喊好玩的從不會實現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還被阿輝哥隔著MSN虧了一下...


四、五點時大言不慚的跟阿輝哥說...今天我想要準時下班回家窩在床上休息


不知不覺六點就這樣過了,阿輝哥敲了敲我...你的準時下班是幾點??


才發現原來早已過了六點鐘....


都被這樣嗆聲了,看看業務們今天沒有什麼支票及護照要交給我,要走就要趁現在


六點半...是真的!!


我竟然可以打六點半的卡下班,超神奇的!


一看到我走進打卡鐘,就聽到汪汪及佐輔不可思議的哀號聲...


Sorry la~~姐姐我今天身體欠安,早上又五點鐘起床趕高鐵回台中上班


就讓姐姐我帶著快血崩的身體先行回宿舍休息了唄!


要加班...至少等明天流少一點點血再說吧!


 


 


 


這是女人的專利,就讓我們每個月的這幾天能好好休息一下吧!!


只是...突然這麼早下班還真的有些不知所措不太習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