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就跟汪汪還有佐輔約好,第一天的晚上相約在巴里島的庫塔區見面


因為汪汪是11號的六天夜航班,我跟佐輔則都是14號出發的航班


能夠讓三人都集合見面只剩下14號的晚上,也就是我跟佐輔抵達的第一天晚上


不然汪汪隔天的夜航班又飛回台灣囉....


為了要重溫八年前的巴里島,再累都要撐住就為了完成八年前八年後的合照一張


 


原本佐輔的航班是會比我提早25分鐘抵達巴里島機場


那時我們都還在開玩笑說,如果在巴里島機場看到他時我會遠遠的大喊...佐輔幫我購買14份簽證


這樣我就能快快帶客人去排隊,省去排隊買簽證的時間


但是卻在我正要登機的那一刻接到了佐輔的電話,他的航班因為南京大雪班機調度問題延遲起飛三小時


呵..原本想讓他幫我買簽證的美夢幻滅了,連我幫他買都成了問題


不過他那三個小時等的還真是值得,三小時換200美金...真好賺比小費還好賺呢!


這樣的賠償還真是破天荒呀....新年開工第一天的大紅包


也因為佐輔的班機延誤了三小時,原本想去Hard Rock狂歡的我們臨時改成了隨便找間酒吧喝喝酒聊天


 


那天也真的為難汪汪了,那天他的團幾乎是整天Free Day,下午就在庫塔區閒晃的她硬是要待到晚上


我是很努力送完客人回酒店查完房處理完客人的事情後搭的士趕過去,但等去到那跟他會合應該都快10點了吧!


讓他一個人在情人節的晚上在庫塔區走來走去,也真是為難他了,想必現在汪汪應該跟庫塔區非常的熟了吧!


等佐輔下團後再趕來與我們會合已經很晚了,許多餐廳也休息了


又熱又累的我們也懶得去尋找餐廳,就隨便走進一間酒吧,只因為他剛好在我們的對面而且開營業著....



看著"酒單"卻不知道要喝些什麼...都說我戒酒很久了


但是來到這個輕鬆的國度,不喝點小酒放鬆一下好像感覺不對味


服務人員可能有感覺到我們的需求,馬上過來介紹有什麼值得試試的選擇


那位可愛的巴里島男孩兒口沫橫飛的說著"瀑布"的神奇,說這酒有多美多美,佐輔也心動了就點了他來試試看


下面的照片就是佐輔的"瀑布"要使用到的道具...


一個超長的玻璃瓶,就這樣放再另一個雞尾酒杯上



到底要怎麼變出瀑布呢?


只是將烈酒點火然後順著這長長的玻璃瓶到下,再用吸管在下面接著這些酒一口乾囉!


第一次的時候失敗了,酒沒有點著就這樣全流到了下面的酒杯裡


第二次時順利的點著成功了,佐輔也聽話的一口喝完


但是...下面的酒杯裡有著第一次沒有點著的酒,再加上第二次到下去的酒....喝完都醉了


據他本人的敘述,喝完肚子超燒的,也很空虛...怎麼就這樣喝完了


哈...所以又點了杯淡一點的酒精飲料來填補剛剛一口喝完烈酒的空虛



這是我跟汪汪點的調酒,也是那位可愛巴里島男孩兒幫我們做的決定


他只是問我們要喝甜一點的酒還是烈一點的,就這樣...送上來了這杯喝起來很像奶酒的調酒



原本是我們三人的合照,但是那為超熱情的巴里島男孩兒很"厚臉皮"的要求也要跟我們合照


真的很可愛啦,還留下了msn跟FB的帳號給我們要我們加入他


只是...帳號還在我的包包裡,遲遲沒有拿出來加入...



那天應該是喝到了將近一點離開,然後先送汪汪回他那位於水明漾的villa並參觀


再跟佐輔去他入住的Grand Hyatt參觀


吼...這真的不是我在說


雖然說巴里島的Grand Hyatt真的很大,但是三更半夜在裡面迷路真的很糗耶!


且是因為不記得自己的房間號碼,就這樣跟佐輔在Grand Hyatt裡走來走去找了半小時


房間是新裝潢的房間,所以還不賴,改天再來介紹他們入住的酒店房間


看完佐輔的房間,換佐輔來我的Nikko參觀了,這二間酒店都是位在努沙杜瓦車程時間約五分鐘左右


等我們回到Nikko都凌晨三點了吧,警衛還跟我們說早安,真的太拼了我們


我的大年初一從早上五點半起床,到隔天的凌晨四點入睡,然後早上七點又起床走行程


真的...又再裝年輕只睡三小時,超充實的第一天


不過前三晚住Nikko真的是我的快樂時光,酒店好又輕鬆


後面二晚就....呵....一言難盡說出來怕是句句血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