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酒店Nikko bali resort & spa


地址:Jl. Raya Nusa Dua Selatan, Nusa Dua 80363, Bali - Indonesia(位於努沙杜瓦區)


 


五星級的日航酒店擁有390間客房,整間酒店最大的特點,就是他是蓋在40米懸崖邊的一間酒店


我想去過巴里島的朋友應該都聽過當地導遊說過...


巴里島的建築物不能蓋高過椰子樹,所以四樓通常是極限了


但是這間酒店可以說是巴里島唯二樓高超過四層樓的地方,接下來就用照片來慢慢介紹這間酒店囉!



下車後就能看到這超大的大廳


不過不知道怎麼會有一隻"龍"掛在天花板上,是為了要配合中國人的農曆新年特地放置的嗎?


且其他地方也掛上了大紅燈籠..感覺反而不是很像到了巴里島


辦理check in的地方...



帶著團員走到裡面,辦理check in的櫃檯邊有著很多很多很多的沙發


那範圍真的太大了點,常跑香港的我反而有些不習慣了


因為平常香港的酒店大廳就這麼一丁點大,到這....有點大到讓我不知所措,哈...



前往房間必經的道路



然後就會看到旁邊出現這樣的景象...


第一天經過時客人都發出了讚嘆聲,因為真的有點...恐怖捏!


這就是我之前說的,這間酒店就蓋在懸崖邊


所以該酒店的Lobby是位在15樓,而我們的房間在1樓...


是的...你沒有看錯,一般印象中下車的地方理應是1樓,但是這裡是在懸崖邊,所以.....


這幾天我都跟汪汪還有佐輔戲稱,我是住在地下15層樓(還好不是18樓)


且在懸崖邊所以收訊不好不能怪我,事實證明真的收訊不好常常講電話講到火都上來了



這就是陪伴我三晚快樂的房間,房間打開讓我對日航酒店的印象扭轉了


呵...說實話比香港的日航酒店好多了



他們家的床跟棉被都很舒服,讓我這三晚都能得到很好的休息


雖然我是全程都開著床頭燈睡覺的....


因為這次將邊間房間留給自己,通常客人都不喜歡住邊間,理所當然就會將邊間留給自己入住省去一些麻煩


但...在這深山野嶺,前面是海後面是山..就算我膽子在大,一個人睡這麼大間的房間難免還是會毛毛的




浴室也是採用玻璃來做隔間



這張瑶瑤的照片是拍下來給哲彥老大看的


在剛進房的時候,房間電視的頻道通常都是在酒店介紹的地方


巴里島...你們知道的,他們的配樂就是那種晚上聽起來會有點恐怖的調調


所以快快拿起搖控器轉台,只是想要先轉離那頻道而已,卻無意間轉道了這畫面


看到瑤瑤在大跳愛的抱抱,突然我的腦中閃過了哲彥老大在那扭動著他的身軀學著跳愛的抱抱的畫面



浴室



有浴缸可以泡澡,也有淋浴間可以使用


但是某天晚上我在淋浴間裡發生了件讓我受到嚴重驚嚇的事情...


話說某天下團後正舒服的淋浴沖澡時,突然有樣東西從天而降掉了下來


本能反應免不了小小尖叫一下,定神一看...看到了一隻壁虎快速的逃離案發現場


媽呀...他是從天花板掉下來的,並不是像平常看到的壁虎那樣是沿著牆壁爬下來的


依照他掉下來後落荒而逃的反應,猜想他該不會在上面偷看我洗澡很久了吧!


只是水氣太重讓他的腳腳吸不住,所以就這樣摔了下來


後來改住villa時又遇到類似的狀況,也是有壁虎偷看我洗澡,嗚...巴里島的壁虎都好討厭喔!



酒店有提供海鹽可以泡澡



每天都有二瓶水可以免費飲用


還記得剛剛床上已經有放置浴袍了嗎?


結果打開衣櫃...裡面又出現了二件只是材質不同的浴袍


連拖鞋都貼心的準備了二種...一是室內拖鞋,另一則是可以穿到泳池或沙灘的夾腳拖



第一晚當我進到房間後打開房間的窗簾時,整個大悅...


本來看到合約書上註明ocean view時還不以為意,但是當我打開層層的機關時...


映入眼簾的竟是如此讓人興奮的景像....他不是海景房,他是泳池房



而且他是可以直接"走"進泳池或是直接跳下水的喔...


我的客人看到還開玩笑說他要從水路走去別間房間串門子呢!


這樣的設計真的讓我太開心了...因為我坐在陽台就能直接泡水啦!



我的房間在該層樓的最邊間,所以還可以直接踩著泳池的邊邊"出遊"


喔...我們就是不愛按牌理出牌囉!


有小路當然要去探險一下,這就是我從我房間跳到泳池邊回頭看客人們住的房間的景色



這是吃早餐的地方,位於酒店的"14樓"


你們看外面竟然放了個中國式的假門,這真的太過中國風了啦><"


早餐還蠻豐盛的,但是我還是一樣不知道該吃些什麼


真的很怕吃酒店內早餐,每次都讓我不知所措...但是酒店早餐通常會讓客人比較開心,因為看起來比較"澎派"


日航酒店的早餐有提供我愛的起司....這應該是讓我感到小小開心的地方



看來看去還是不知道吃什麼好,所幸吃了點水果


他們的水果擺的滿滿一桌很帥氣,還能自己挑選要什麼然後服務人員現切給你


我的紅毛丹就是跟他要的...很貼心的將他剝成這樣方便食用


不然我想小S他們應該知道,我真的很不會剝紅毛丹、山竹等等的水果,常常到我手上會變成慘不忍睹


偏偏我又愛吃這些東西,所以跟我出去的朋友都很可憐


我只會說...恩...然後將手中的東西遞出去,他們也只能無奈的幫我處理一下


連帶團時導遊跟司機也會很貼心的幫我剝蝦或是水果...呵...謝謝你們囉^^


另外值得一提的...他們的百香果真的超甜


後面那黃色的水果就是百香果...跟台灣平常看到的顏色不一樣


因為我也愛吃百香果酸酸的口感,所以就拿了半顆,但是當我吃進去時一點酸氣都沒有,只有甜還是甜


有機會要吃吃看喔...



這是從大廳看下去的景色...從懸崖上看海一望無盡


可以坐在這椅子上欣賞外面的美景,真的很舒服喔!



酒店這區域還有提供網路喔,晚上就看到一些房客窩在這上網



酒店的泳池真的超多我是大概走一圈算了一下應該至少有7個池吧!


外面也有沙灘喔....



這不是沙灘喔...這是裡面的其中一個泳池,只是佈置成人造沙灘


早上時漫步酒店的到處走走看看時,都能看到有一些工作人員默默的在佈置這些浪漫的環境


在巴里島一直到第四天我才找到掉在地上的雞蛋花,其他都在樹上美美的綻放著


但是就是拿不到手...扼腕呀...


那天也不能算是在地上撿到吧,是剛好看到有一位黑金黑金的工作人員拿著長剪刀在剪樹上的雞蛋花


應該是為了要佈置浪漫環境使用,因為他的身旁還有一個小水桶裡面有裝一些他的成果了


當我看到他正剪了一朵花時,花飄下來我眼睛都亮了,超興奮的跑跳到他面前看著他笑...


然後...厚臉皮的蹲下來撿起花,然後對著他說...可以給我嗎?


就這樣被我拿走了...留下無奈的黑金帥哥,哈....他真的只能說好呀!



以下在SPA館的照片是我偷拍的...


因為那時看到門是開的,好奇心驅使下...我誤闖了"民宅"



酒店的SPA是在這享受的喔..半露天的環境還蠻舒服的


本來有想要也來預約一下,不過導遊能給我在外面SPA的超好價錢比較吸引我


呵...真的很平的




繞去海邊走走...只能說很美,但是也超熱我都快被晒昏了


想念夏威夷的陽光...至少沒有這麼的烈日,至少我不會流汗到全身黏踢踢不舒服




這涼亭是在海灘旁邊,也是SPA客人專用的喔...


照片很多...因為這裡的美讓我停不了手


真的很有放鬆心情的感覺...雖然我是來工作的不是來度假的,但是住在五星級酒店內總是可以小小的放鬆


這裡跟後面的住宿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堂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