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個奇怪的動物,人家說女人心...海底針,但是我覺得男人的心更難猜


也許有人會說這是一桿子打翻一船人,也許是我認識的男人99.9%都是屬於這樣奇怪的人吧!


 


 


有女朋友就有女朋友幹麻要遮遮掩掩騙我說沒有,都分手這麼多年了


都直接問了,就表示我一定是有看到或是聽到感覺到什麼,不然我平常也懶得去問人家這些


都說了...有時候我只是會裝傻,但是老天爺給我一個我也不想要的好天份...就是第六感很強


且現在網路也無遠弗界,很多事情都是公開透明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


通常..對於男人偷吃這回事,不查不抓不代表真的沒事,通常只要一出手鐵定會有收穫


真的很難懂,有就有沒有沒有...有沒有對象、有沒有結婚、有沒有女朋友,這讓我知道又不會怎麼樣


只是我會自己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僅止於此


不知道是不是我認識的男生大多是屬於這樣的"爛咖",所以才會常常不小心受騙上當


可是如果說都分手多年的,我想...那應該也沒有什麼好在去隱瞞呀!


這麼多年來不是都各過各的生活,你有你的新對象,我也有我的追求者...這樣應該不會相衝突


我們從事旅遊業這行業,對於一起出國旅遊或是護照上多了那一個國家的簽証或入境章都是很敏感的


之前某一任男友就真的傻呼呼的讓我在無意間發現了個日本入境章,而那個陪他去的人不是我


各種奇奇怪怪的理由藉口,我想我都聽過...男人的爛理由不外乎就那些,我們女生真的不是傻子好嗎?


誠實一點吧,不然下次我也會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對你...那就要玩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