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喜來登酒店Sheraton Hotel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20號


位於:尖沙咀站E出口,步行 5 分鐘


 


 


對於香港喜來登酒店一直有一種特殊的感情,也許他不像文華東方酒店或是半島酒店在我心中那樣的排名


可是他在淡季期間平穩的房價,酒店位處的地理位置及房間的舒適度,一直讓我對他情有獨鍾


畢竟他是"喜來登"酒店,在喜達屋連鎖集團裡也許稱不上頂級酒店,可是卻也是間正正堂堂的五星級酒店呀!


且我那時候也是因為入住泰國的喜來登酒店才發現,原來我早已經在不知不覺中被哲彥老大寵壞的事實



酒店的大堂不是在我們平常台灣所謂的一樓喔!


搭乘手扶梯上來你可以看到寬敞的空間



房間採用許多的鏡子及玻璃讓整體的視覺有拉長的效果,是不是跟之前介紹的朗豪酒店有些許的類似?


因為他們是出自同一個設計師之手呀!



浴室與房間之間也是採用透明玻璃來區隔,害羞的話當然是可以將簾子拉下來啦!


哈...拍這張照片時不小時將那時還是九香SALES的小RAY給拍攝進來了


明明是九香的SALES卻陪著我們去其他酒店看房間...



鏘鏘鏘...TERRY眼睛要睜大一點喔!


現在要揭曉我們二人在朗豪酒店時爭論的答案囉....


你看...喜來登酒店的浴室格局跟朗豪酒店的是不同的,他跟房間連接的玻璃緊靠的是洗手台,不是浴缸啦!


事實證明我記得的沒有錯....



因為他的浴缸是在比較裡面那,不能邊洗香香邊看電視啦!


只有你在洗臉臉跟刷牙的時候可以看著新聞



由於喜來登酒店的浴室空間比較小一點,所以他是將淋浴與浴缸放在同一個區域將他們隔開



海景房看出去的景色,也許他沒有像洲際酒店那樣的零距離(畢竟隔了一條馬路)


但是這樣的窗外景色很難不讓人有種舒服享受的體驗,尤其是晚上的夜景...我愛香港的夜景


每次睡在九龍地區的海景房,晚上睡覺我都捨不得拉上窗簾,任由這些美麗的景色伴隨著我入眠



香港的喜來登酒店上次入住是在前年的9月份,因為獅子頭的大鳥姐姐任性下,讓我有幸入住了他


還多虧了SANDY及TERRY他們的幫忙,硬是將我們的房型升等為海景房


那時候心情不美麗...雖然有小RAY等等的好友在香港陪伴著我,看著窗外的一大片美景還是無法讓心情開心起來


窗外的景色是真的很美啦!是我心情不美造成的...可以參看不想回台灣了


可能也是因為那時的心情,讓我一直遲遲沒有好好的拍攝及介紹這間酒店


雖然那時同年的四月份跟著港旅局FAM TOUR也有前往參觀,不過那時候拍的酒店照片真的不多


這次的酒店照片除了那時拍攝下來的幾張外,全仰賴媽媽桑農曆年時入住幫我們多拍一些回來的


下次去香港參觀酒店時,我不會再像那時候那樣任性了啦!


那次說真的看了許多酒店,但是四星級酒店我完全都沒有很盡責的那起相機拍照


直到看到了半島酒店的套房及港麗酒店才真的願意拿起相機拍攝,我知道這樣不是很好啦!


畢竟人都去參觀了,怎麼可以因為自己的私人情緒沒有好好的紀錄下來,你們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